做個至「專」地產代理

2015-03-02

筆者早前出席一間地產代理公司的專業進修學院開幕儀式,替他們感到高興之餘,也著實希望業界更落力支持旗下代理進修,令整體專業水平得以提升。作為帶領及驅動業界的監管局,最近剛推出新鼓勵措施,希望令更多代理積極進修,最終有機會成為「金章代理」。

現今社會越來越多人使用網上平台進行不同活動,局方也與時並進,早於2012年開始推出網上學習活動,讓地產代理能不受時空限制,隨時隨地參加持續專業進修計劃。

為鼓勵更多代理參與這些網上課程,在去年10月至今年9月底的持續專業進修時段內,凡透過參加局方網上學習活動課程並成功取得3個核心學分的地產代理,可額外獲取1個核心學分。

其實,在充滿變化及競爭的地產市場內工作,從業員有必要持續進修,不斷豐富專業知識,保持在職場的競爭能力,在芸芸對手中脫穎而出。網上學習活動更設有錄像教材,讓參加者可以互動方式,善用公餘時間增值。

學無止境,筆者希望能見到更多地產代理,尤其是平日熱愛上網、或在辦公時間內無法抽空上課的代理,積極參加這些為他們帶來更大方便的進修活動,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水平。

作者為地產代理監管局行政總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