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至「专」地产代理

2015-03-02

笔者早前出席一间地产代理公司的专业进修学院开幕仪式,替他们感到高兴之余,也着实希望业界更落力支持旗下代理进修,令整体专业水平得以提升。作为带领及驱动业界的监管局,最近刚推出新鼓励措施,希望令更多代理积极进修,最终有机会成为「金章代理」。

现今社会越来越多人使用网上平台进行不同活动,局方也与时并进,早于2012年开始推出网上学习活动,让地产代理能不受时空限制,随时随地参加持续专业进修计划。

为鼓励更多代理参与这些网上课程,在去年10月至今年9月底的持续专业进修时段内,凡透过参加局方网上学习活动课程并成功取得3个核心学分的地产代理,可额外获取1个核心学分。

其实,在充满变化及竞争的地产市场内工作,从业员有必要持续进修,不断丰富专业知识,保持在职场的竞争能力,在芸芸对手中脱颖而出。网上学习活动更设有录像教材,让参加者可以互动方式,善用公余时间增值。

学无止境,笔者希望能见到更多地产代理,尤其是平日热爱上网、或在办公时间内无法抽空上课的代理,积极参加这些为他们带来更大方便的进修活动,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。

作者为地产代理监管局行政总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