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越嘉许奖章

2015-12-21

不论作为地产代理新鲜人,还是现职代理,大家都应为成就事业而持续发展,充分掌握法规上及行内的最新资讯,以维持竞争力。同时,配备更领先的知识和技巧,也有助改善事业前景。

05年起,局方推出以自愿形式参与持续专业进修计划,鼓励地产代理积极进修。

早前局方推出的优越嘉许奖章计划,倘若地产代理连续在3年及5年内,达到持续专业进修计划下的学分要求,将可获颁发「银章」或「金章」,并可把该奖章印于名片上。局方现正举办上述「金章」及「银章」的奖章设计比赛,欢迎大众踊跃参加,递交作品。

这些年,监管局一直致力提供持续专业进修课程,包括举办「有问有答」讲座系列,希望为业界解答其日常执业时所遇到的问题。

地产代理在处理交易时,动辄涉及数百万元,已有可能是消费者的毕生积蓄;加上消费者亦着重自身权益,大众期望也与日俱增,故笔者期望所有地产代理都好好装备自己,以面对行内的激烈竞争。

作者为地产代理监管局行政总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