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越嘉許獎章

2015-12-21

不論作為地產代理新鮮人,還是現職代理,大家都應為成就事業而持續發展,充分掌握法規上及行內的最新資訊,以維持競爭力。同時,配備更領先的知識和技巧,也有助改善事業前景。

05年起,局方推出以自願形式參與持續專業進修計劃,鼓勵地產代理積極進修。

早前局方推出的優越嘉許獎章計劃,倘若地產代理連續在3年及5年內,達到持續專業進修計劃下的學分要求,將可獲頒發「銀章」或「金章」,並可把該獎章印於名片上。局方現正舉辦上述「金章」及「銀章」的獎章設計比賽,歡迎大眾踴躍參加,遞交作品。

這些年,監管局一直致力提供持續專業進修課程,包括舉辦「有問有答」講座系列,希望為業界解答其日常執業時所遇到的問題。

地產代理在處理交易時,動輒涉及數百萬元,已有可能是消費者的畢生積蓄;加上消費者亦著重自身權益,大眾期望也與日俱增,故筆者期望所有地產代理都好好裝備自己,以面對行內的激烈競爭。

作者為地產代理監管局行政總裁